满杯甜酒

没人爱你,你要学会爱自己。

【遇林求秦】是吵架还是秀恩爱

林秦cp主题周产粮活动

我是联文活动的第一棒,下一棒是3.13@不学无术是焱歌 

1.5k一发完,不甜你打我





林涛和秦明吵架了。

 

李大宝坐在法医办公室里,看着秦科长身上的冷气愈发凛冽,又看看在办公室一角抱臂站着死活不肯开口说话的林涛,最终得出了这个结论。

 

按理说不应该啊。

 

大宝左看看右看看,实在无法理解他俩两个人为什么会吵架。因为照之前的惯例来说,哪怕秦明哼一声,林涛都会下意识反省自己并道歉,生怕哪里惹了秦明不高兴,怎么这次会那么严重?

 

林涛站在角落,眼神却一直往秦明的方向看去。大宝猜的没错,他的确和秦明吵架了,但吵架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。

 

这不是冬天到了,龙番市又地处南方,天气湿冷刺骨,而秦明又是一年四季都只穿西装的脾气,林涛想了又想,终于在前几天试图劝说秦明在里面多穿一件保暖内衣,可是秦明死活不肯加衣服。

 

这下可好,龙番市的温度仿佛得了什么指令,一降在降,已经从十位数降到个位数再到现在的零下,林涛恨不得裹好羽绒服再加上暖手宝,可秦明还是那件西装,最多外加了一件黑色大衣。

 

果不其然,昨天晚上秦明不负林涛想的那样感冒发烧了。

 

昨天晚上林涛试图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想让人答应多穿一件衣服,可秦明烧红了脸庞,连呼吸都泛着一股热气,也死活不肯同意。

 

林涛着实无奈,终于硬着头皮冷着脸和秦明发了脾气,而秦明则楞楞的看了林涛两眼,随后就闭眼进入了梦乡。

 

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林涛单方面吵架。

 

秦明一觉醒来身子松快了大半,烧也退了头也不疼了,可一扭头就看见自家男朋友满脸的不开心,只能隐隐约约记得一点昨晚事情的秦明保持了惯常的沉默,却没想到加重了林涛的怨气。

 

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你还不愿意哄我一下!

 

林涛越想越气,干脆扔下秦明一个人去了警局,可还没在自己办公室待上十分钟,就接到法医办公室的电话说尸检报告好了。

 

林涛本想随便找个人去拿,身子却快了大脑一步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已经站在了法医办公室的门口。

 

进门也不接过大宝递过来的东西,看了秦明一眼之后就在门口的角落站定,秦明则坐在椅子上不理解早上为什么被林涛扔下,于是就直接导致了开头大宝看见的那一幕。

 

“老秦,林涛,”大宝的声音打破了室内安静的环境,“晚上一起去吃饭吗?”

 

“不去。”

“不去。”

 

两道声音从不同角落一起传进大宝耳朵,前后不差一秒。

 

大宝无奈,大宝扶额,大宝无言以对。

 

“刚刚那份报告,”大宝决定换个话题,可说了两句之后就发现面前这两个人没有一个人的心思在她的话上,压抑了一早上的情绪终于爆发,手一摊撂下一句话就出了办公室,“我去鉴证看一下他们的痕迹分析。”

 

办公室里只剩林涛和秦明两个人。

 

林涛越想越气,秦明却觉得莫名其妙,他只不过是不小心生了一场病,怎么林涛不关心他反而跟自己闹起别扭起来,却丝毫没有想到自己生病的根本原因。

 

就在这时,秦明的喉咙突然一阵痒意,下一秒抑制不住的剧烈咳嗽声传来,秦明捂着嘴巴,鼻头和眼眶却被咳的泛红,甚至冒出几滴生理性眼泪来。

 

林涛这下再大的气也生不起来了,连忙跑过去给人顺气,还不忘接了一杯温水看着秦明喝下去。一系列动作本能的做完,林涛的身子僵了一下,却又瞬间恢复正常。

 

罢了,自己恋人自己宠,他还能不要咋滴。

 

“老秦啊,”林涛叹了一口气,试图再次好声好气的劝说秦明,“你真的要多加一件衣服啊。”

 

秦明对此回了一个非常疑惑的眼神,下一秒解开了自己西装扣子,露出白色衬衫里若隐若现的黑色。

 

“我穿了。”

 

林涛瞬间瞪大了眼睛,手下意识摸了上去,直到触到保暖内衣那柔软的质感才敢相信。

 

那,那自己这莫名其妙一场生气到底是为了什么啊!

 

“你昨天和我说的时候,我就答应了啊。”

 

林涛想着昨晚秦明那声有些嘶哑的嗯,再次沉默。

 

大宝刚刚推开门就看见林涛的手放在秦明的胸前,秦明则因为咳嗽通红的脸庞映在大宝眼前。

 

“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

 

大宝一秒关门退出去,在门口摸着自己受惊的小心脏给自己顺气。

 

——你们这是吵架还是来秀恩爱的啊!

怎么我就去个鉴证科的时间你们就这样了啊!

这世界还能不能让单身狗活下去啊!

 

大宝不理解,大宝大为震撼,大宝决定以后再也不多管闲事了。

 

 

——END

 

 

文后无彩蛋,我想要评论看看我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