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杯甜酒

没人爱你,你要学会爱自己。

从我16年接触到法医秦明电视剧,到我20年正式入坑产粮,再到如今的23年,我入坑已经七年,写文也已经三年,产出不说多十几万字还是有的。


我知道我写的都是一两千的小甜饼,有些人看不上觉得太幼稚,有些人只当日常调剂入眼便忘,但我还是依旧坚持下来了。


可当后来我发现这么多年的坚持毫无意义,我从未拥有过姓名,无论是安利贴还是推文贴都从未见过自己和自己文的名字,我才真切体会到,入坑多年仍是素人是什么感受。


我很少发泄我的负能量,甚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我都能变成小甜饼带给你们,就如我的ID一般,甜酒永远是最甜的。


可我终究只是普通人,也会有喜怒哀乐,也会有开心悲伤与愤怒,更会羡慕与嫉妒。


我也羡慕别人的长评,别人的评论,别人的文被人记住……


一切一切都在让我逐渐崩溃。


我和圈内一位还在的亲友聊天,我和她说,我是不是到了真的该走的时候了?


我不知道,我也想知道一个答案。


在我写下这篇东西之前,我已经写好了林秦的520贺文,至于会不会成为我在林秦圈的最后一篇,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

言尽于此。


最后非常抱歉带给你们负能量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67)